呀是一颗白菜啊

【翟潇闻x炎亚纶】双向病娇|暗黑囚禁|血腥爱情故事

(视频不行 但是文案很牛逼)

一个是藏匿于暗夜里的监视者,一个是张扬于阳光的可爱精灵。

当精灵知晓监视者的目光时,游戏也就开始了。

“被击中的背能为你带来多少撕裂的疼痛感,在你熟悉的地方,那一圈圈绳索如同虚设,我一步一步走进你的深渊,那么你也沉入的我深海吧。”

“灰飞烟灭之前的唇舌交缠,你给我的缺口,是我们的甘之如饴”

“既然你的灵魂已离不开我的深海,那我便将自己永留于你的深渊,你的名字是刻在我血肉里的故事,那我们就永远在一起吧,一起在虚设的圈套里坠入深渊,潜进深海。”

感谢@·梦啊 倾情赞助的封面

感谢@子洋lilili 的牛逼文案b站链接 


评论(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